别叫我全名

一吻定情|第4话 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新增内容!!

第4话  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迎来高中的最后一个暑假,金在奂和尹智圣河成云并肩走在走廊。


“没想到这么快高中就要结束了。”


“是啊,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三人一边感慨着一边走着,在楼梯转角处遇上了经过的黄旼炫和他的同学。


金在奂站在原地紧张的看着黄旼炫,黄旼炫经过时也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继续往前走了。


金在奂松了一口气,继续跟着两人往前走。


尹智圣好笑的看着金在奂的反应,“怎么说你现在也和黄旼炫住在一起了,怎么还是这么怕他呢。”


“我也不知道啊,看见他我就什么话也说不出。”


“呀,近水楼台先得月知不知道啊。金在奂,至少创造一点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暑假的回忆吧!”河成云郁闷的指点着。


制造...回忆吗?



“马上就要放暑假了,我要有两个月见不到在奂哥,在奂哥会不会忘记我啊!”朴佑镇痛苦的抓抓头发。


“大哥,不会的,大嫂怎么会忘记你呢。”


“对啊对啊,不过...大嫂整个暑假都会跟那个黄旼炫待在一起诶。”


朴佑镇猛地抬起头,“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待在在奂哥身边!”



两天后,暑假正式开始了。


金在奂走下楼,小心翼翼的向着餐桌走去。


“早上好~”


“哦,小奂呐,来吃早餐吧。”黄妈妈抽空看了金在奂一眼,“都放暑假了,为什么还穿着校服。”


“嘿嘿,就是有这个需要,得去学校一趟。”


“还需要上课吗?”


“嗯,因为考试的成绩不是很好,需要暑假补习。”


“小奂不是考进前一百了吗?”


“但是...因为之前几次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


黄旼熙不屑的看了一眼金在奂,“果然还是很笨啊。”


“旼熙!”


金在奂偷偷瞄了一眼黄旼炫,“那么,我就先走了。”


“不吃早饭吗小奂?”


“不用了,佑镇说会给我带早饭,阿姨我先走啦。”


黄爸爸慈爱的看着离开的金在奂,像是无意识的说,“在奂尼真可爱啊,上次来我们家的那个青年也对他很好的样子。”


“爸爸,你怎么能帮着别人呢?!”黄妈妈生气的拿走黄爸爸还未喝完的茶杯,郁闷的走向厨房。


黄旼炫放下咖啡,垂下眼睑看不出表情。




“太好了,在奂哥的暑假就由我来负责了。”朴佑镇满意的看金在奂吃着自己做的早餐。


“是黄旼炫又怎么样,就是个只知道学习的书呆子。”


尹智圣咽下一块紫菜包饭,“可是,我刚刚好像在学校看见黄旼炫了。”


金在奂停下筷子好奇的看向尹智圣,“真的吗?他来学校了?”


“好像要准备下个月的歌唱大会呢。”


“啊,也是,虽然旼炫哥平时不参加社团活动,但高中这两年的全国歌唱大会都是第一呢。”金在奂回忆起来还有些骄傲。


金在奂回想着黄旼炫在台上闭着眼深情的甜蜜嗓音,托着脸笑得花枝乱颤。


朴佑镇看着已经神游到黄旼炫身边去的金在奂,气愤的吼了出来,“那家伙竟然不是只会学习的书呆子!”




“恭喜哥哥歌唱大会再次获胜!”全家人聚在客厅为黄旼炫庆祝着。


“旼炫啊,阿姨第一次听你唱歌,真的是太好听了。”金在奂也在一旁乖巧的点头还小幅度的手举在胸口鼓掌。


“谢谢阿姨,没什么。 ”黄旼炫露出了礼貌的微笑。


“想不到小奂也上了一个暑假的课,这个暑假我们都没有机会出去旅行了。”黄妈妈看一眼得意的黄爸爸更加生气了,“爸爸还可以去同学聚会,只留我们在家真是太过分了。”


“不好意思哦老婆,这是早就定好的聚会啊。”黄爸爸难得带着点炫耀。


黄妈妈看了眼坐在一旁的金妈妈,又看看假装在喝饮料偷偷盯着黄旼炫的金在奂。


“小恩!不如我们回故乡看看吧!”黄妈妈激动的拍拍金妈妈。


“嗯?可以啊,正好最近店里要装修,我也想带小奂回去看看。”


“不行!”黄妈妈突然强硬的语气让金在奂也困惑的看向黄妈妈。


“额...我是说,我得带着旼熙!而且我们租车还得放行李,我...我们坐不下了。”黄妈妈结结巴巴的向着金妈妈解释道。


“我不想···”黄旼熙抗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妈妈捂住了嘴。


“那在奂...”


“反正两个孩子都不用去学校了,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金妈妈担心的看了眼金在奂,“在奂你...真的可以吗?”


金在奂叉起一块蛋糕,还在回味着嘴里的甜蜜,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回答什么,毫不犹豫的开了口,“当然没问题。”



直到金在奂和黄旼炫站在家门前送走了两位妈妈,金在奂都还愉快的道别着。


看着汽车开出庭院,黄旼炫看了眼金在奂,金在奂才开始有些紧张。


“喂,晚餐...你可以解决的吧。”


“当然,旼炫哥!不如,我给你做晚餐吧!”


至少创造一点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暑假的回忆吧!河成云响亮的大嗓门出现在金在奂的脑中。


“你?”黄旼炫皱起眉头怀疑的眯起了眼,想了想难得的妥协了,“那好吧,随便做点就行了。”


“好!”



金在奂站在厨房,自信满满的打开手机搜索菜单。


“今天就是你了!牛排!”


半个小时后,黄旼炫下楼看着烟雾环绕还带着焦味的客厅走向厨房。


金在奂听见动静转过身,手里端着一盘黑乎乎的肉,“旼...旼炫哥...”


黄旼炫看着金在奂害怕的样子,扶了扶额头,“你还真行,让你做饭厨房都快没了。”


“嘿,嘿嘿。”金在奂窘迫的站在黄旼炫面前,盘子里的汤汁还洒出一些滴在地板上。


“放下,我来吧。”



金在奂坐在餐桌上,撑着脑袋看着一丝不苟切菜点火煮菜的黄旼炫,

简直是犯规啊,怎么会有什么都会的人。


金在奂晃晃脑袋,想要把黄旼炫帅气的身影从脑子里赶出去,

不行,我不能再喜欢他了。


黄旼炫端着牛排来到金在奂面前的时候,盯着他自言自语的样子看了一会,才放下餐盘递到他面前。


“吃吧。”


金在奂看了眼面前摆着和网页上一模一样的牛排,咽了咽口水但还是装作平淡的样子。


“嗯,好。”


黄旼炫切下一块牛肉看了眼金在奂,也没再说话。


金在奂一口一口嚼着美味的牛排,一抬头就能看见坐在对面的黄旼炫。


虽然不是我亲手做的,但这是黄旼炫亲手做的诶。

只有我和旼炫哥的晚餐...

这样好像新婚燕尔啊...


金在奂还沉浸在幻想中,这边黄旼炫已经结束了用餐,起身将椅子推回座位。


“至少你刷碗吧。”黄旼炫居高临下的看着金在奂说。


“嗯。”金在奂也同意的点点头跟着站了起来,“那...待会一起做暑假作业吧?” 


“那个第一天就做完了,”黄旼炫理所当然的说,“你不会还没开始吧?”


说完黄旼炫就头也不回的上楼回了自己的房间。


金在奂站在厨房仰天长叹,

最终还是以写作业结束暑假的啊。




金在奂痛苦的放下书,眼皮已经耸拉的睁不开,“其他的还可以随便写写,但是数学和物理根本就编不出来啊!”



金在奂回头朝房门看了一眼,

上帝啊,原谅我吧。

黄旼炫现在肯定已经睡着了,借一下作业本也没关系吧!



黄旼炫的房门被悄无声息的打开,一个小小的身影快速的钻了进来。


金在奂蹑手蹑脚的走进黑暗的房间,一边继续向着书桌走去还一边警惕的看向床上的黄旼炫。


“吱--”金在奂没注意到前面的矮凳子,发出声音的时候惊恐的转过头盯着床上的动静。


床上的人好像还没听见似的,拱了拱被子翻了个身子。


金在奂放心的呼了一口气,继续向前匍匐前进。


伸长了手拿到桌上的数学作业本,金在奂雀跃的就要小碎步退出黄旼炫的房间。


突然一双大手握住了金在奂的手腕。


“啊!”


金在奂还下意识的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嘴巴,瞪大眼睛看着一瞬间把自己压在床上一脸清醒的黄旼炫。


黄旼炫伸手打开了床头的小灯,眼神微妙的看着身下的人。


“你半夜跑到别人的房间干什么?”黄旼炫皱着眉头死死攥住金在奂的手腕任凭他怎么挣扎也不松开。


金在奂几次试图逃离都失败后,这才认输的开口解释,“我...我借个作业。”


黄旼炫顿了顿,故意笑出了声,“知道了,你是来引诱我的吧。”


“???”

“等一下,不是的!”金在奂满脸通红的快速摇头,一时间也忘记了要逃脱。


黄旼炫撑起手臂圈住金在奂,眯着眼低下头靠的更近了些,“现在家里除了我们,谁也没有...”


金在奂双手紧贴在胸前,眼看着黄旼炫的鼻尖就要碰到自己,害羞的别过头劝说道,

“旼炫哥,我...我虽然喜欢你,但你不觉得进展太快了嘛。”


黄旼炫趁着金在奂还不敢看自己,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原来如此,你还是喜欢我的啊。”


黄旼炫撑起身子,坐起身理了理自己的睡衣,“放心吧,我没打算和你交往。”


金在奂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黄旼炫耍了,气愤的坐起来,一边跳下床一边还气呼呼的指着黄旼炫,“我!我要告诉学校的人!”


难得黄旼炫毫不在意的撇了撇嘴,“反正和你的绯闻已经够多了,不管你说什么大家都会议论的。”


金在奂难以置信的张大嘴巴,“我认输了。”说完似乎是完全忘记自己跑到这里来的目的,就要走出去。


“喂,”金在奂回头恶狠狠的看着黄旼炫,黄旼炫歪着头扬了扬手上的作业本,“你忘了东西。”


金在奂眼神动摇的站在原地,拿也不是走也不是,纠结的咬着嘴唇。




最终,两人还是回到了金在奂的房间,一起坐在了书桌前。


金在奂算完一道数学题放下笔轻叹了一口气,结果期待的事情一件也没有发生,最后还是做作业啊。


不过... 

金在奂看了眼虽然不高兴但还是在往自己作业本上写着答案的黄旼炫,抿着嘴笑了。


莫名觉得有点幸福是怎么回事。




时间由夏至冬,

金在奂也考上了大学,虽然是高中直升的学校,但对于金妈妈来说也算了却一桩心事。


黄妈妈还特意办了一个庆祝会,

“小奂真棒!”


“他啊,跟旼炫完全比不了。我们在奂有大学上我就很满足了。”


“不是啊,我觉得小奂真的很努力,旼炫也要像在奂一样,顺利考上首尔大学哦。”


金在奂认同的看向黄旼炫。


黄旼炫喝了一口咖啡,放下杯子没有说话。


黄妈妈悄悄戳了戳金在奂,金在奂像是反应过来,急忙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到黄旼炫的面前。


“旼炫哥,这是我和阿姨一起做的御守,虽然你也不需要这个。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拿着这个护身符顺利考上首尔大学!”


黄妈妈在一旁更加慈爱的看向金在奂,“我只是指导哦,这个都是小奂自己做给哥哥的。”


“难怪做的这么丑。”


“旼熙!”


黄旼炫接过盒子,打开来看着绣了几个歪歪扭扭的“考试顺利”的御守,还是放进了口袋,同时发表了爆炸性的言论,“我还没想好要不要考大学呢。”


“什么???”黄爸爸惊讶的脱口而出,“旼炫你...怎么可以不考大学?!”


金在奂也震惊的看向黄旼炫,“我确实还没有想好,要不要上大学,也许会先工作看看。”


“......”


一时间,没有人再开口。



金在奂端着盘碗走进厨房,“黄妈妈,我来帮你。”


“哦,好啊好啊,谢谢小奂。”


金在奂想起上次在厨房里的场景,认真的对黄妈妈说,“阿姨,我想跟你学做饭!”


“可以啊,但是,比起小恩我就是一般的家常饭菜呢,小奂为什么想跟我学?”


金在奂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黄妈妈抽空看了一眼金在奂害羞的模样,才反应过来打趣道,“哦,原来小奂是想做出黄家的味道啊。其实你还是喜欢哥哥的吧,太好了,小奂还是到我们家最好!”


金在奂失落的擦着餐盘,又想要掩盖自己的情绪,“旼炫哥不会喜欢我的啦,而且我...大概也配不上他吧。”


黄妈妈停下手上的动作,看了眼坐在客厅的黄爸爸,温柔的开了口,“哪有什么配不配得上的,我年轻的时候啊,可多帅气的小伙追了,但是啊,我还是选择了那个时候一无所有的爸爸。”


“真的吗?为什么啊?”


“因为他啊,比谁都真诚比谁都认真,我的每一件小事他都记得清清楚楚,我每次看到小奂你啊就会想起那时的爸爸。”黄妈妈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金在奂也受到鼓励重新恢复活力。


“对了,旼炫哥他...真的不上大学吗?”


在奂随口的一句话让黄妈妈听了发愁的放下手里的碗,“其实,我也不知道哥哥最后会做什么样的决定。”


“之前我就说过,哥哥从小都没有让我们操过心,以至于我这个做妈妈的也无法了解他的想法...”


金在奂顺着黄妈妈的视线一起看向了坐在客厅看报纸的黄爸爸。


“爸爸也是首尔大学毕业的小奂你不知道吧,所以啊,他对旼炫的期待太大,他的理所当然一定让旼炫的压力很大吧。”


金在奂安慰的搂住黄妈妈,“不会的,我认识的旼炫哥可是IQ200的天才欸!这样的事情他肯定一想就知道答案啦,哪会有压力啊。”


黄妈妈好笑又感激的听着金在奂虚言虚语,受用的拍拍金在奂的手背。




面试前夜,金在奂站在黄旼炫的房门前踌躇。


想了想还是敲敲门,走了进去。


“旼炫哥,你...睡了吗?”


黄旼炫转过椅子回头,“还没。”


金在奂走到他的身边,黄旼炫也不催促看着他等他开口。


“明天的考试...你会去的吧?”


黄旼炫眨了眨眼像是在思考,没有回答。


金在奂又自顾自的开了口,“如果你去了首尔大,叔叔阿姨一定会很高兴的。 ......我从小就让妈妈很操心,如果我···”


金在奂一转头看见黄旼炫正盯着自己止住了想要继续说的话,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那,我不打扰你休息了,明天加油。”


黄旼炫又恢复了低头看着书桌的样子,却在金在奂转身的时候开了口,“你上大学准备的怎么样了?”


“???”金在奂回过头像是在确定提问的对象是自己以后又站住了脚步,“就也有在努力啊。”


黄旼炫看了眼金在奂满足的样子,“为什么不喜欢学习还要这么努力上大学啊。”


金在奂想了想这应该不是在讽刺我吧,“那是旼炫哥你不知道,大学对于我们来说有多么神圣!”


“...大学教的,我自己也可以学,重要的是我根本不知道以后想要做什么...你知道吗?”


看着黄旼炫真挚的模样,金在奂反倒变得轻松了些,“其实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在大学里找到想做的事情啊,旼炫哥你这么聪明,一定要做对这个社会有帮助的事情!”


黄旼炫听后难得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你可真厉害啊,之前还奇怪为什么能这么努力,而且这么努力也做不好。但现在还挺佩服你的,甚至...有点羡慕你。”


还没等金在奂反应过来,黄旼炫站起了身,“我要睡了,晚安。”


“啊,哦,晚安。”




黄旼炫收拾好书包,看了眼一旁的御守,意外的拿起来挂在了书包上才下楼。


“咳咳,早上好。”黄旼炫挡着嘴咳了两声。


“哥哥...你穿着校服是要?”


“今天要去考试,要麻烦您准备一下便当了。”


“当然没问题!都准备好了!我去拿!”黄妈妈雀跃的走向了厨房,黄爸爸一脸欣慰的点了点头。


“咳咳···咳咳。”


金在奂担心的看向黄旼炫,“旼炫哥,你没事吧?!”


“没什么,就是有点发热头晕。”


“那怎么行,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黄爸爸如临大敌,走向厨房咨询黄妈妈。


“那···那我去找点药!”金在奂更加担心的小跑上了楼。


“不用了···”黄旼炫还没说完,眼前已经没了人影。


金在奂翻找着医药箱,“复方...氨酚烷...是什么啊完全看不懂,治疗..感冒发热!那就是这个了!”



“我走了。”黄旼炫站在玄关朝着里面喊了一声就要出门。


“不行不行!”金在奂连忙冲下来,黄妈妈也正好端过来一杯水。


“旼炫哥!把这个药吃了吧!”金在奂把药放在黄旼炫手心,就一脸担心的看着黄旼炫。


黄旼炫无可奈何,只好接过水杯先把药吞了下去,“喂,这个药里应该没有马来酸氯苯那敏吧?”


金在奂困惑的眨了眨眼,“那是个什么?”


黄旼炫扶了扶额头,“算了,我先走了。”


“嗯,旼炫哥加油!”

“哥哥加油!”



“旼炫,早上好。”


“早上好。”黄旼炫站定等同学走上前。


同学一走到身边就看见了挂在包上的小玩意,“诶,这是手工御守吧,好用心哦。是不是和你住在一起的那个小同学做的啊?”


“不重要,到了考场我就会丢掉。”黄旼炫紧了紧书包背带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别啊,你不要的话就给我吧。”黄旼炫突然加快脚步让同学着急的追了上去。


搭上电梯,黄旼炫被挤得有些不适,手里的包也挤压的左右移动。


就在两人要一起走出电梯时,黄旼炫像是被什么东西拽住了,回头一看竟然是御守卡在了电梯的门缝里。


黄旼炫蹲下身来,努力想要拽出御守,但是任凭黄旼炫怎么使力都毫无反应。


“旼炫,这下怎么办,会不会来不及?”同学在一边也有些着急。


黄旼炫抬起头,想了想,“你先走吧,我一会就赶过去。”


“那...那我就先走了,旼炫你别迟到了!”




同学站在考场前焦急的看着校门,远处黄旼炫大步向这边跑来。


“旼炫!”


“呼···不好意思,工作人员以为是恶作剧一直不让我离开。”


“还好还好,没迟到就行。”同学拍拍黄旼炫的背,想要帮他顺顺急促的呼吸。


同学一边跨上楼梯一边看了眼黄旼炫的包,“这东西竟然还在,太可怕了吧。真是生命力顽强啊。”


黄旼炫低头看了眼有些黑渍的御守,像是自嘲的说,“是吧,那还是拿掉吧。”


黄旼炫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御守还真的因为晃动脱离了书包掉在地上。


黄旼炫下意识的停在楼梯上,弯下腰去捡御守。


“旼炫!小心!”同学看见从上面冲下来的人有些担心的喊出声。


黄旼炫捡起御守直起身,从上面下来的人突然看见黄旼炫也因为惯性想要急停,但还是没能抵抗住冲击力和黄旼炫撞在了一起,黄旼炫直直的从楼梯上滑了下去。


黄旼炫闭着眼倒在了地上,一瞬间大脑空白,随后就感觉到腿上隐隐作痛。


“旼炫,你没事吧?”


“我...好像腿动不了了。”


“医务室在哪?有没有人来帮帮忙!”




黄旼炫拄着拐杖缓慢的走进教室。


监考老师安慰的拍拍他,“是那位摔伤的学生吧,快去坐下吧,第一场考试马上就要结束了,尽力做吧。”


“谢谢老师。”黄旼炫平静的点点头。


黄旼炫赶在交卷最后一刻在答题卡上涂好答案,这才松了一口气,放下了笔。


考试结束,同学担心的向黄旼炫走来。


“旼炫啊,腿还好吗?”


“嗯,医生说只是有点肿,没伤到骨头。”


“那就好,考试呢,时间来得及吗?”


黄旼炫轻叹一口气,“问题基本没看,答案全凭想象写的。”


“是你的话肯定没问题,吃饭吧。”


“嗯。”黄旼炫打开自己的便当盒,五颜六色的生蔬菜和颜色焦黄的米饭上还写着“必·胜”,黄旼炫的脑海里出现了金在奂雀跃的身影还一边wink一边说着“必胜”。


黄旼炫犹豫的拿起筷子,迟迟不敢下口。


同学在一边好笑的看了眼黄旼炫脸上不常见的纠结表情,一边转身拿起自己桌上的另一份三明治,“不介意的话就吃这个吧。”


黄旼炫如获大赦,感激的看向他,“谢谢。”


“旼炫呐,我这么说可能有点多管闲事,那个御守真的该丢了。”


黄旼炫咬了一口三明治,不易察觉的微微皱眉,“在医务室就没看见了。”


同学这才放心下来,无法看透黄旼炫脸上的表情还有些庆幸的说道,“那就好,这个御守大概真的有黑暗的力量吧哈哈哈。”



下午的考试刚刚开始,黄旼炫翻了翻试卷,就要开始演算,但突如其来的强烈困意让他眼中的考题越来越模糊。


黄旼炫的头重重一点,再次睁开眼还是一张空白的试卷。


一旁经过的老师的声音如同警钟,让黄旼炫一阵发冷,“考试还有10分钟结束!”


一瘸一拐的夹着拐杖和同学走出考场,黄旼炫第一次感受到了考完试的沮丧。


“旼炫你今天真是不容易啊,”


同学突然觉得有些好笑,“但是发生这样的事,倒让你像个普通人了。”


黄旼炫突然停下脚步,好像被戳中了心事。


迎面走来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一下子认出了他。


“是上午那位学生吧,脚好些了吗?"


黄旼炫礼貌的微微鞠躬,“好多了,谢谢您的照顾。”


医生也满足的笑了,“那就好,这几天好好休息。哦,对了,那个手工御守,是你的吧。”


“因为看到是手工制作的,所以就擅自认为是很重要的东西,帮你放在了校服胸口的那个口袋里。”


黄旼炫难以置信的低头看了一眼胸口。


“谢...谢谢您。”


和医生道别后,两人对视一眼,黄旼炫无奈的拄起拐杖继续往外走。


“旼炫呐,”黄旼炫闻声回头,“我感觉你和它会纠缠一辈子,真的。”


“他?真是...”


评论(2)

热度(26)